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RTITB公司提供前移式叉车在线培训

2022-03-22 10:5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TITB公司的创新 eTruck UK 在线 eLearning 计划现在可用于在更短的时间内培训前移式叉车操作员以及平衡叉车操作员。eLearning 解决方案专为新手理论培训...

RTITB公司的创新 eTruck UK 在线 eLearning 计划现在可用于在更短的时间内培训前移式叉车操作员以及平衡叉车操作员。

eLearning 解决方案专为新手理论培训而设计。它使企业能够为每位操作员、每门课程节省多达两天的时间,从而腾出教师来提供更多的实践培训。这有助于让更多训练有素的操作员快速、安全地进入仓库,并解决当前的技能短缺问题。

RTITB 董事总经理Laura Nelson 说:“当我们于2019 年在IMHX 推出eTruck UK 以对新手叉车操作员进行培训时,我们无法知道由于Covid-19 大流行,对eLearning 的需求会迅速增长。作为叉车工作场所运输培训认证机构。我们的目标保持不变。我们希望将部分操作员培训数字化,以在不影响安全或标准的情况下为企业节省时间和金钱。许多组织已经在他们正在进行的操作员培训中加入了电子学习。现在,他们可以使用eTruck 培训前移式叉车操作员,以及使用平衡重叉车的操作员。”

eTruck 是一个屡获殊荣的数字讲故事平台,由瑞典MA-System 开发。它仅在英国和爱尔兰从RTITB 提供。它使新手前移式叉车和叉车操作员理论培训能够完全在线进行。

eTruck 还介绍了与实用技能和知识相关的几个关键概念。例如,使用前检查、负载类型、货架等。通过专注于为实践培训做好准备以及提供理论知识,这种电子学习可以将三个人的新手课程减少两天。

新手前移式叉车或叉车操作员培训候选人可以使用独特的解决方案随时按照自己的进度在线学习。这使得培训可以在工作时间之外或在工作中的指定学习时间内完成。教师的时间也得到了释放,使他们能够提供更多的实践培训,并让熟练的操作员更快地进入工作场所。

Nelson 解释道:“为操作员培训抽出时间一直很困难,但在供应链人员稀缺且预算紧张的情况下尤其困难。eTruck 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除了给企业带来显着好处之外,从标准化培训到降低成本,eTruck 也是培训候选人的真正游戏规则改变者。”

借助eTruck,候选人可以通过讲述以更有趣和引人入胜的方式解决与安全相关的真正问题的故事来学习。该系统允许候选人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更复杂的主题,例如操作员的行为和决策的影响,可以通过故事和虚拟导师有效地传达。研究表明,通过故事传达的事实被记住的可能性要高出20 倍,而且这种培训方法适合更广泛的学习方式。

eTruck 提供终身许可证,适用于提供内部培训的人员和培训提供者。可以通过RTITB认可的培训提供商预订使用eTruck 的前移式叉车和叉车操作员理论课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