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owermat 推出300W 无线充电平台,适用于自主移动机器人和商用机器人

2022-01-26 11:0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特拉维夫2022 年 1 月 18 日/美通社/ --全球无线电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Powermat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推出其全功能无线充电解决方案,旨在为以下车队充电并优化充电效率各类服务机器人...

以色列特拉维夫2022 年 1 月 18 日/美通社/ --全球无线电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Powermat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推出其全功能无线充电解决方案,旨在为以下车队充电并优化充电效率各类服务机器人,包括光伏发电机器人,用于商业清洁、配送、仓库作业、医疗作业等。

当今使用自主服务机器人的最大挑战之一是为它们充电需要使用引脚或传导充电与充电站直接连接。尽管大多数 AMR 具有先进的自主能力,但具有自充电功能的机器人仍然无法正确对接,因此无法按预期充电,这会损害运营效率,并可能导致人工干预和维护的额外费用。

Powermat 用于 AMR 和其他商用机器人的新型无线充电平台完全消除了与弹簧针直接接触的需要,为操作员提供 90% 的充电效率,同时实现灵活的充电功能。机器人可以在充电站附近充电,无需精确对齐或直接接触。

Powermat 专为机器人设计的基于 SmartInductive 的无线充电和电池管理的交钥匙参考设计不仅为电源而设计,还提供结合了电源和带内数据传输的连接功能。这使得车队中的每个机器人和停靠站之间的无缝通信成为可能,这是识别和认证、软件升级等所必需的。Powermat 的商用机器人解决方案具有基于软件的界面,可实现分析、车队管理和其他人工智能驱动的数据功能。

Powermat首席执行官Elad Dubzinski表示:“为了让组织在自主解决方案上的投资获得最大回报,服务机器人应该始终能够自主完成任务并快速充电,无需人工干预。这就是 Powermat 的用武之地。通过为商用机器人技术实现灵活高效的无线充电,Powermat 的平台实质上为实现机器人完全自主提供了最后缺失的一块。这项创新将有助于加速机器人和 AMR 的全球采用,它们提供效率、安全性和成本-节省各行业的利益。”

Powermat 的商用机器人无线充电技术支持接收器和发射器 (Z) 之间长达 150 毫米的电力传输,并且可以轻松地与现有机器人和正在开发的未来产品集成。通过利用无线电力的混合方法,Powermat 的商用机器人平台弥合了磁感应和共振之间的差距,并在更长的距离、更大的空间自由度和通过无线电力链路上的数据传输提供更高的功率水平。

关于 Powermat 公司

Powermat 正在改变行业保持设备供电的方式,以释放更加互联、移动和自主的世界的全部潜力。该公司的无线电力平台和 IP 许可计划使全球企业能够将先进的无线电力技术融入其产品中,并为独特的用例定制解决方案。包括富士康互连技术、三星、通用汽车、Flex、Harman International、Pivotal Commware 和京瓷在内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已采用 Powermat 技术,其解决方案遍布全球 8 亿多部智能手机、4000 万个嵌入式配件和 800 万辆汽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