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NZRAS 发布新西兰机器人路线图

2022-01-11 09:2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西兰机器人、自动化和传感(NZRAS)网络已经发布了一份路线图,以指导该国在机器人、自动化和传感(RAS)方面的发展。该文件是该国的第一份此类文件。它概述了...

新西兰机器人、自动化和传感(NZRAS)网络已经发布了一份路线图,以指导该国在机器人、自动化和传感(RAS)方面的发展。该文件是该国的第一份此类文件。它概述了新西兰RAS的现状,并概述了最具增长潜力的部门。

据NZRAS称,由于新西兰国土面积小,与贸易伙伴距离远,在技术进步方面历来落后。该文件旨在帮助该国赶上世界其他国家,同时为该国成为特定行业的领导者创造一个路径。今天,该国的RAS生态系统雇用了超过3200人,每年产生超过10亿新西兰元的收入。它涉及超过84个开发商、43个集成商和870个研究人员。

NZRAS预测,到2040年,46%的日常工作将面临被自动化取代的风险。到2025年,正在使用的工业和服务机器人的数量将增加一倍。该文件强调了将从RAS发展中受益最多的四个部门:制造业、园艺和林业、农业和水产养殖业以及消费者和专业服务。

制造业

新西兰约有11%的劳动力在制造业工作。这是一个多样化的行业,新西兰的制造业由七个关键部门组成:食品和饮料、木材和纸张、机械和设备、化学品和精炼、塑料和橡胶、金属和金属制品以及其他制造业。

这些部门中最大的是食品和饮料。在未来五年内,NZRAS希望实现半自动的肉类和鱼类加工,完全自动化的加工将在未来20年内实现。

制造业是一个已经对自动化感兴趣的行业。根据NZRAS的数据,20%的制造业公司每年进行某种形式的研究和开发。许多制造企业是大型企业,有更多的资源投入到测试自动化中。

然而,该国在制造业自动化方面也面临更多的国际竞争。

园艺和林业

新西兰的园艺和林业部门已经在寻求通过自动化来解决劳动力短缺和环境问题,如降低用水量。RAS在这一领域的发展有很大的空间,而新西兰不同的景观和地理条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试验场。

这些行业的机器人在国内也有很大的市场。2019年,园艺产品估计带来了96亿新西兰元的收入,林业又带来了68亿新西兰元的收入。

这个行业的自动化有很多挑战。目前,新西兰国内并没有很多测试设施来开发新技术。许多森林是由小型承包商采伐的,他们没有钱投资于RAS。

虽然新西兰的地理环境带来了独特的机会,但它普遍的丘陵地貌也带来了更多的挑战。此外,气候变化可能使整个行业在未来几年内不那么可行。

农业和水产养殖业

2018年,农业占新西兰GDP的4.3%,而水产养殖占其中的0.4%。奶粉、肉类、海产品和羊毛等出口商品占新西兰第一产业出口的65%。

农业和水产养殖业的自动化带来了一些与园艺和林业相同的挑战,如缺乏测试设施和环境问题。

然而,RAS在这个部门内的采用也面临着独特的挑战。通常情况下,农场主在新技术方面依靠同行的建议,而不是专家。自动化的好处也需要用与牧场主相关的术语来表达,如每公斤牛奶固体的成本。

消费品和专业服务

消费者和专业服务在新西兰最大的部门是超市、机动车和零部件零售以及食品和饮料服务。总体而言,零售业创造了超过960亿新西兰元的销售额。

这是另一个已经在努力实现自动化的部门,特别是在无人驾驶飞机(UAVs)、无人驾驶地面车辆(UGVs)、物流和包装方面。

新西兰在零售和批发贸易方面的国内市场规模使其成为在更大的国际市场之前测试新产品的理想选择。据NZRAS称,该国的监管当局也能适应测试新的RAS,特别是UGV和UAV。

该国在这个市场上面临的挑战并不是新西兰独有的。人们需要时间来欢迎机器人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作用,而且RAS开发者必须考虑到隐私问题。

新西兰并不是唯一寻求发展其机器人产业的国家。中国最近发布了发展其机器人产业的五年计划。

关于NZRAS组织

新西兰机器人、自动化和传感 (NZRAS) 是一个由研究人员、工程师、技术人员和学生组成的网络,关注机器人、自动化和传感技术的研究和应用。

NZRAS的目标是将创新生态系统中的各方聚集在一起,以促进科学技术的进步。它包括来自高等教育机构、CRI、CORE、Callaghan Innovation 和新西兰各个行业团体的研究提供者。它打算促进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和网络,以开展研究和开发项目,特别是那些以国家为重点的项目,例如国家科学挑战。

NZRAS是谁?

NZRAS是一个由致力于新机器人和传感技术的学者和研究人员组成的网络。

NZRAS的目标是将创新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各方聚集在一起,以促进科学技术的进步,包括来自新西兰高等教育机构、CRI、CORE、Callaghan Innovation 和各个行业团体的研究提供者。我们的网络旨在促进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和网络,以开展研究和开发项目,特别是国家重点项目,如国家科学挑战。

该网络组织会议和其他会议,并作为新西兰工业和研究人员的联络点。

NZRAS 团队由以下人员组成:

Ho Seok Ahn 博士(奥克兰大学)

Kyla Archer(奥克兰大学)

Oliver 博士 学士(坎特伯雷大学)

Will Browne 教授(昆士兰科技大学)

Richard Green 教授(坎特伯雷大学)

Sen Gupta教授(梅西大学)

Christopher Hollitt 博士(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约翰肯尼迪博士(GNS 科学)

Minas Liarokapis 博士(奥克兰大学)

Shen Hin Lim 博士(怀卡托大学)

Patrick Lim 博士(卡拉汉创新)

Bruce MacDonald 教授(奥克兰大学)

Brendan McCane 教授(奥塔哥大学)

Ben McGuinness 博士(怀卡托大学)

Mahsa Mohaghegh 博士(奥克兰理工大学)

Mahla Nejati 博士(奥克兰大学)

Martin Stommel 博士(奥克兰理工大学)

Kent Stewart 博士(WYMA 解决方案)

Rachael Tighe 博士(怀卡托大学)

亨利·威廉姆斯博士(奥克兰大学)

Ian Woodhead 教授(林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橄榄球传奇人物尼克-塞班将作为主旨发言人出席北美物料搬运盛会- MODEX 2024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 2024 年 3 月 4 日 - 全方位供应链的顶级盛会 MODEX 2024 将荣幸地邀请著名橄榄球教练尼克-塞班(Nick Saban)发表主题演讲。萨班将于 3 月 13 日星期三上午...

    2024-03-07 09:57

  • 为大量失业买单,必须向机器人征税!
    《创智赢家》投资人马克·库班 (Mark Cuban)援引著名风险投资家马克·安德森 (Marc Andreessen) 的话,呼吁对机器人征税。发生了什么?库班通过 X(推特的前身)回应了安德森的一篇帖子,后...

    2024-03-05 09:42

  • 机器人类型、机器人常用分类
    要定义什么是机器人并不容易,要对它们进行分类也不容易。每个机器人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而作为一个整体,机器人在大小、形状和能力上也有很大差异。不过,许多机器人都有一些共同的属性,因此可...

    2024-03-05 09:32

  • 为什么说人工智能在机器人技术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当今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人工智能(AI)与机器人技术的结合,已经成为推动未来科技革命的关键力量。人工智能,通过模拟人类的思维过程,赋予机器学习、推理、感知和自我决策的能力,为机器人技...

    2024-03-04 09:07

  •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在工业自动化中的作用凸显
    在工业自动化等多个行业,为传统的生产和制造流程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在全球化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企业迫切需要利用先进技术来提高效率、减少成本、优化操作流程,并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本文将...

    2024-02-29 08:58

  • Anyline与Mondi合作开发自主无人机库盘点解决方案
    奥地利公司Anyline与Mondi合作开发了一种创新的自主无人机库存管理软件,这项技术能够高效扫描整个仓库的库存。Anyline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维也纳,是移动数...

    2024-02-28 09:09

  • 工业 5.0 对企业的真正意义?
    随着全球经济和社会步入一个由技术驱动的创新时代,企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转型挑战。这一转型并非孤立发生,而是在全球生产环境紧密追随工业4.0的联网浪潮中进行,这一浪潮始于2011年汉诺威工业博...

    2024-02-27 09:06

  • 固态电动在道路车辆上的应用比你想象的更接近目标
    在探索道路交通和车辆未来的能源解决方案时,固态电池技术站在了创新的前沿。这项技术,凭借其承诺带来的更高能量密度、增强的安全性能,以及更加迅速的充电能力,正处于电动汽车(EV)行业变革的...

    2024-02-27 08:59

  • 电池护照--大型电池全生命周期通行证
    电池护照是一个电子记录系统,用于提供电池全生命周期的详细信息,包括制造细节、材料成分、技术规格和环境影响等。它旨在增加电池供应链的透明度,支持电池的可持续使用、回收和二次利用,同时确...

    2024-02-26 08:40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