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obotic Research 融资 2.28 亿美元以拓展自动驾驶技术

2022-01-05 16:4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obotic Research 为各种车辆开发自动驾驶技术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机器人研究公司(Robotic Research)已经花了20年的时间为国防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历史...

Robotic Research 为各种车辆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机器人研究公司(Robotic Research)已经花了20年的时间为国防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历史上,它的自动驾驶卡车是在没有地图、没有道路或GPS的非结构化环境中运行的。

得益于2.28亿美元的A轮融资(该公司筹集的第一笔外部资金),机器人研究公司正在推出一个名为RR.AI的商业部门。这项新工作将为商用卡车、巴士、拖运和物流车辆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RR.AI的车辆诊断自动驾驶套件AutoDrive已经被整合到各种车辆中,包括重型运输巴士、8级卡车和堆场卡车。AutoDrive可以在公路、越野或堆场中使用,提供360°自主驾驶解决方案,横跨各种操作设计领域(ODD)。该公司表示,AutoDrive可以在不依赖GPS连接的情况下完成这一切。

2020年,机器人研究公司赢得了康涅狄格州交通部的一份合同。该试点项目的目标是开发三辆40英尺的4级自动驾驶巴士,车上将有人类安全驾驶员。机器人研究公司还与加拿大锯木厂合作。它的自主卡车沿着计划好的路线从采伐现场到锯木厂移动。

机器人研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lberto Lacaze说,该公司专注于法规不多的 "低垂的果实 "应用。

Lacaze说:"这项投资反映了我们在为美国政府客户开发自主解决方案方面的成功,并将提供必要的资源,以满足我们不断增长的商业客户需求和扩大我们的商业努力。"我们长期的历史和经验使我们能够开发出一个成熟的解决方案,它不仅坚固、安全、可靠,而且功能多样,是在各种环境、天气条件和使用情况下运行的理想选择。"

A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2和启明资本牵头。Crescent Cove Advisors、Henry Crown和LiDAR制造商Luminar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这是Luminar的第一次战略股权投资。Luminar在2020年底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的合并上市。

软银集团高级副总裁、软银投资顾问公司前管理合伙人Akshay Naheta说:"我们相信,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有可能重塑货物和人员的移动方式。机器人研究公司在商业领域有良好的运营记录,并通过专注于有形的创收机会,建立了一个差异化的自主权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成为金融合作伙伴,并提供加速Robotic Research解决方案商业化所需的资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