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省通衢搬运四方-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武汉杭叉

2021-09-11 10:07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9月4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

2021年9月4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第171站:武汉杭叉叉车有限公司(简称:武汉杭叉),总经理吴传书大学毕业后即进入杭叉集团,先后服务杭叉多滴分公司。杭叉在当地汽车、快递物流、食品、制药、电子、超市、造纸以及基础建设等领域,以高效、安全和绿色搬运助理荆楚。

武汉杭叉是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集母公司全线产品销售及相关配件供应、整机维修、整车租赁、叉车培训等综合业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为充分满足湖北地区广大客户的不同需求,为体现出更好地为用户服务的理念,已陆续在华中地区设立武汉、襄阳、荆州、宜昌、荆门等分公司,同时也在湖北地区对各叉车使用比较集中的区域,如黄石、黄冈、十堰、孝感、随州、鄂州等地区设立了众多特约经销服务网点,对用户实行全方位贴身式服务。

图:武汉杭叉所交付用户的杭叉产品(1)

图:武汉杭叉所交付用户的杭叉产品(2)

图:武汉杭叉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传书

武汉杭叉总经理吴传书表示在公司在集团的领导下,在网店广大员工不懈努力下,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支持和厚爱,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拥有武汉地铁集团、东风汽车、吉利汽车、华润雪花啤酒、神龙汽车、东风岚图汽车、武汉钢铁集团、华新水泥、中百仓储、武汉能牛乳制品、湖北顺丰速运等杭叉产品使用大户。与此同时,也凭借较好的品质、便捷的配件供应、高效的售后服务充分得到了中小用户的支持。

图:武汉杭叉所交付用户的杭叉产品(3)

图:武汉杭叉所交付用户的杭叉产品(4)

他特别前调说,近几年来武汉杭叉善抓机遇,勇迎挑战,持续创新,及其资源的整合,铸就了公司独具制胜的核心竞争力,从2005年开始在湖北叉车市场占有率位居首位,杭叉人本着将以做“中国最好的叉车品牌”、以“您的满意,我的追求”为宗旨,再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用户奉献优质的产品及高效的服务。

图:武汉杭叉所交付用户的杭叉产品(5)

杭叉集团产品销量十多年持续位列行业前茅,连续十年保持行业出口第一。据美国《MMH现代物料搬运杂志》对全球叉车按销售额排名,杭叉集团位列世界第8位。杭叉集团的销量已占世界机动工业车辆总销量的7%以上。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获“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并入选“中国机械工业排头兵企业”和“浙江经济年度榜样”。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培育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省工业车辆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省级智能工业车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

图:武汉杭叉所交付用户的杭叉产品(6)

目前,杭叉在“智能产品研发”和“智慧工厂建设”上取得可喜进展。采用先进导航和智能控制系统的多款AGV智能工业车辆已在物流和制造企业推广应用。位于杭州青山湖科技城的“杭叉工业园”实施数字工厂项目。建设PLM平台,对产品设计的全生命周期进行数字化管理。引进国际先进的数字化装备进行零部件加工和整机装配,并和公司MES系统进行实时数据交互,实现订单进度、关键件信息、工艺数据、质量数据的自动采集和判断,对公司整个生产过程进行数据化管控,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利用物联网技术结合WMS系统,实现仓库物料的智能化管理。杭叉集团是杭州市机器换人示范企业,相关项目获杭州市物联网推广应用示范项目。

杭叉以“做世界最强叉车企业”为愿景,致力于“让搬运更轻松”,坚持“专业化生产,品牌化经营,集团化运作,国际化整合”的发展战略,实施“两头强、中间精”的发展模式,创造价值,回报社会,为客户提供最真诚的服务。

杭叉集团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目前集团公司下属70多家控股子公司、7家参股公司,集团共有员工4100余人。母公司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杭州叉车总厂经两次改制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298,注册资本61885.418万元。

图: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人工智能视觉和自主救生艇可能是海上救援的未来
    很少有人比萨姆-梅耶尔(Sam Mayall)更了解海上作业的风险。梅厄从小就是一名水手,他曾目睹过数次险象环生的海上事故,其中一些是致命的。正因为如此,这位年轻的甲板水手于2017年创办了Zelim公...

    2024-02-06 10:09

  • Milrem在阿布扎比防务展展其武装地面机器人最新“牙齿”
    在 UMEX 024 展览会(2024 年 1 月 22 日至 25 日)上,总部位于爱沙尼亚的 Milrem Robotics 公司(其大部分股份现由阿联酋 EDGE 集团持有)展示了其 THeMIS 无人地面车 (UGV) ...

    2024-01-29 08:45

  • 新思科技 (Synopsys) 以 350 亿美元收购工程软件公司 Ansys
    路透纽约2024年1月16日电-芯片设计软件制造商新思科技(Synopsys,SNPS.O)周二表示,将以350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安世亚太(Ansys,ANSS.O),该公司生产的软件被广泛应用于从飞机到网球拍...

    2024-01-22 09:05

  • 叉车车队管理巨头联姻,Powerfleet 和 MiX Telematics 宣布业务合并
    去年10月,Powerfleet, Inc.和MiX Telematics Limited宣布了双方的业务合并,此举被预期为全球远程信息处理和移动资产物联网解决方案市场的一次重要转折。这一合并计划于2024年第一季度完成。Po...

    2024-01-17 10:03

  • Powerfleet 推出人工智能车辆安全系统
    该平台超越了可穿戴标签和服装的范畴,利用嵌入人工智能的摄像头识别附近的行人和设备。美国车队管理公司 Powerfleet Inc. 今天推出了一套车辆安全系统,该系统利用人工智能(AI)主动预防事故...

    2024-01-17 10:01

  • 西门子收购快速充电技术 Heliox 巩固市场地位
    Heliox 为电动公交车和电动卡车车队、船舶、港口和采矿车辆等开发快速充电技术。本周,西门子股份公司完成了对直流快速充电解决方案技术领导者 Heliox 的收购,收购金额尚未披露。Heliox 于 2...

    2024-01-16 09:35

  • Indoor-robotics吸顶式无人机,改变游戏规则的搅局者!
    许多行业利用无人机来改善运营、提高效率,并使员工远离危险环境。这些年来,这些无人驾驶飞行器(UAVs)的性能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变得非常宝贵。随着无人机...

    2024-01-11 16:43

  • 以色列汽车技术通过读懂驾驶员的想法来确保其安全
    CorrActions 软件使用 AI 通过分析潜意识微动作来了解驾驶员的状态 (Unsplash)想象一下,如果您的汽车能够读懂您的想法(如果您感到疲倦、心烦意乱,甚至有点醉酒)并做出相应反应以确保您的安...

    2024-01-11 09:41

  • 在 2024 年预测中,极端天气位居可能出现的物流中断之首
    Everstream Analytics 的 2024 年供应链风险清单还包括:环境法规、中国贸易战、地缘政治不稳定、商品短缺和网络犯罪。根据供应链风险分析公司 Everstream Analytics 的预测,狂风暴雨将成...

    2024-01-05 09:36

  • 杭叉在叉车行业大放异彩
    辉煌 2023,强劲的市场表现和不断增长的收入。在国内外充满挑战的一年里,杭叉成为叉车行业一颗闪亮的新星。杭叉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赵礼敏先生表示,面对复杂的...

    2024-01-04 10:2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