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激光雷达避障——保证AGV叉车安全

2021-09-01 10:24 性质:转载 作者:江西丹巴赫机器人 来源:江西丹巴赫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着AGV产业链的不断完善,各种智能仓储设备的应用日趋专业化,AGV以其灵活的应用形式和高效的使用性能受到市场的青睐。无人叉车对车辆的安全性要求相对较高,...

伴随着AGV产业链的不断完善,各种智能仓储设备的应用日趋专业化,AGV以其灵活的应用形式和高效的使用性能受到市场的青睐。无人叉车对车辆的安全性要求相对较高,这就要求供应商提供更可靠的解决方案和安全措施。激光叉车AGV的避障功能也是确保叉车安全运行的一种措施,下面就介绍一下激光雷达避障技术在AGV叉车上的应用。

激光雷达避障特点:1.测量精度高,感知稳定2.视场角小,准直度好,避免误触发3.100-1000Hz数据刷新率,灵敏避障

4.多通讯接口可选,即插即用5.耗电量低,重量轻,易集成6.不产生回波干扰、地面不平等误报现象

激光导航方式是目前可用的各种导航方式中,较为稳定可靠,方便的一种,不需要对场地进行改造,对动态场景处理能力强,它犹如一双“眼睛”,让AGV叉车等移动机器人拥有实时感知环境的能力,更强感知性能的激光雷达也让AGV、叉车从“看得见”到“看得清晰”进化,使其能够应用于各种复杂的仓储应用场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