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筑梦鹭岛,资源互补--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瑞尔思特

2021-08-30 09:17 性质:原创 作者:YA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8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

8月28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第164站:瑞尔思特(厦门)实业有限公司(简称:瑞尔思特),与总经理林江淞等诸高层交流。

图: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与瑞尔思特总经理林江淞一行合影留念(1)

瑞尔思特总经理林江淞告诉中叉网,在叉车经销的红海中,大家都意识到单打独斗已无法适应当今市场急剧发展的变化。瑞尔思特作一个叉车销售综合体,是由一群叉车业界久经沙场经验丰富的“老人”报团而成,通过探索新的销售模式,对下辖合作单位的销售,服务等各种资源的有机整合,对抗风险资源互补,实现了平台公司与下辖合作企业的收益最大化,同时与合作厂家实现了双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