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锂电,掌握安全核心技术,持续发力五大产业布局!

2021-08-26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几年,全球动力电池正在迈入新的产业周期,消费升级趋势明显,锂电迎合新需求,带动线下外卖、配送、快递等服务业迅猛发展,锂电产业正迎来爆发式增长。过去几...

近几年,全球动力电池正在迈入新的产业周期,消费升级趋势明显,锂电迎合新需求,带动线下外卖、配送、快递等服务业迅猛发展,锂电产业正迎来爆发式增长。

过去几年里,天能锂电凭借在技术研发与应用上的持续创新,在行业中积累了扎实的基础,在持续的动态竞争中脱颖而出。

聚焦战略定位

五大产业布局齐发力

在第四届819电池节全球直播发布会上,天能锂电事业部总裁钱舜尧总再次明确了天能锂电的战略定位:成为锂电行业的小动力引领者、储能开拓者、电动汽车参与者、产业链整合者。未来,天能不仅要做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的参与者,还要成为智慧能源领域的开拓者,在“五大”产业进行布局。

1、成为锂电行业的小动力引领者

2019年11月9日,天能和法国道达尔旗下的SAFT集团成立了合资公司-天能帅福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全球领先的科学技术,依靠市场资源优势、渠道优势,天能迅速展开了小动力锂电的布局并落地执行。

在电动两轮车领域,天能已与头部企业爱玛、雅迪、小牛等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在微型电动汽车领域,天能与鸿日、海全等达成战略合作,为新能源微型汽车的发展提供源动力;

在电动叉车、AGV等领域,天能也是各头部品牌杭叉、中叉的重要合作伙伴,在技术、业务等方面有着密切的合作。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