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威盛助力陕汽,以人工智能改善厂区叉车作业安全

2021-07-03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威盛 来源:威盛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7月2日讯-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其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应用于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的汽车总装配厂,以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

2021年7月2日讯-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其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应用于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的汽车总装配厂,以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为总装配厂中7x24小时全天候忙碌工作的合力CPD30型叉车车队保驾护航。

(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厂区)

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年,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是西北地区大型全系列商用车制造企业、中国汽车产业绿色、低碳环保转型发展的积极倡导者和有力推动者。现有员工3万余人,位居中国500强第276位。业务涵盖整车、专用车、零部件和后市场四大板块。随着中国疫情的良好控制,2020年陕汽集团生产和销售汽车分别达24.38万辆和23.51万辆,同比增长26.8%和25.77%。

(陕汽重卡汽车总装配厂)

大部分存量制造生产型企业的厂区,由于人车不分流,存在种种驾驶盲区和安全隐患,一旦在复杂疲劳的工作环境中发生人员碰撞或货物倾翻,将威胁员工生命安全,出现安全事故,导致企业停工停产,造成巨大经济损失。

(叉车在巨大重卡车架间穿梭)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