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防微杜渐,丰田安全管理有妙招!

2021-06-19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操作人员每天需要处理大量的货物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作业。这么大的作业量,预防操作失误造成的叉车安全事故也是管理的重中之重。常言“人孰无过”、“百...

叉车操作人员每天需要处理大量的货物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作业。这么大的作业量,预防操作失误造成的叉车安全事故也是管理的重中之重。

常言“人孰无过”、“百密一疏”,如何在叉车操作员的精力和注意力有限的情况下,尽可能防患于未然,丰田叉车经多年研发,已具备一系列的纠错科技,能有效预防小错误造成大事故等情况的发生。

丰田自动纠错功能专题

#01

操作者存在感应系统OPS——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操作者存在感应系统,是丰田为防止操作人员离开驾驶席时发生事故而研发的系统。

OPS是丰田全系车标配,主要有三大块功能为操作人员保驾护航:

1) 装卸OPS功能——对减少“被夹持”等重大事故有效

■ 只有操作人员在正确的驾驶操作位置时才能够进行装卸操作的功能。

■ 防止操作人员不在正确的驾驶操作位置时误操作,以及被门架和挡货架夹持等重大事故的发生。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