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朗(Crown)通过强调综合安全来支持全国叉车安全日

2021-06-04 12:03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球最大的物料搬运公司之一,科朗(Crown)利用本月由工业车辆协会(ITA)主办的全国叉车安全日来强调超越叉车、个人作用的综合安全计划的重要性。其实,不仅仅...

作为全球最大的物料搬运公司之一,科朗(Crown)利用本月由工业车辆协会(ITA)主办的全国叉车安全日来强调超越叉车、个人作用的综合安全计划的重要性。

其实,不仅仅只是在全国安全日,仓库、供应链和安全经理每天都应该了解整体安全计划的许多组成部分之间的相互联系,其中可能包括:

➢可访问、个性化并扩展到整个员工队伍的培训。

➢合规管理,控制访问并自动化流程,以简化安全合规性。

➢优先考虑操作更安全的设备设计。

➢提供更多可见性、意识和机会的连接。

➢为安全目标提供信息的实时和历史数据分析。

综合安全计划还意味着整合传统上不被视为叉车安全的元素。例如,在仓库中的清晰标记的人行道、行人和操作员都可以看到的标志、对货架状况的频繁评估以及照亮过道和工作站的充足照明。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