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登榜」嘉晨电器入选工信部物联网示范项目

2021-03-30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 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 来源: 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嘉晨电器“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平台项目,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的2020-2021年度物联网关键技术与平台创新类、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类示范项目名单...

嘉晨电器“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平台项目,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的2020-2021年度物联网关键技术与平台创新类、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类示范项目名单!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2021年3月24日发文,经各地区各单位推荐、综合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了2020-2021年度物联网关键技术与平台创新类、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类示范项目名单,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的“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赫然在列。

文件中要求: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项目推荐单位结合物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和工作实际,在技术创新、应用落地、政府服务等方面加大对入选项目的支持力度。加强示范项目实施效果跟踪评估,推进上下游企业供需对接和优秀成果推广应用,深化物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物联网产业集成创新和规模化发展。聚焦物联网关键核心技术创新突破,推动提升物联网感知设施、数据处理系统以及产业化应用的能力水平,形成良好的物联网产业生态和应用发展新格局。

嘉晨电器李总介绍,“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项目重点开展智能传感器和工业互联网等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制,完成工业车辆智能集成化解决方案,构建工业车辆作业过程中的业务模型及数据监控,对车辆智能管控、距离识别、智能感知等做出预测,有效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及早发现安全隐患。

高端核心硬件及配套的软件平台的推出,是国内工业车辆安全监控领域的开拓者,预示着车辆安全与智能平台将率先应用于工业操作环境,助力传统车辆“制造”向新能源车辆“智造”的转换,更好满足国内对产业升级的迫切需求。

嘉晨电器简介

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车辆电驱系统平台、智慧传感设备、车联网服务平台及相关产品研发、设计、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气工作组的组长单位,是我国”863”计划参与人。

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研发为发展主线,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等科研平台。2014年,公司与美国通用电气(GE)就车辆混合能源管理系统和工业车辆工业互联网达成战略合作,助力公司的产品研发升级。2015年,在上海浦东张江科学园设立并打造具备国际一流水平的研发中心。

截止2020年已获得各类知识产权260多项。在2018年作为典型案例入选了工信部《中小企业智能制造实战100例》。2019年独立研发的“智能终端及车辆管理系统”荣获“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金奖。在2020年荣获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车辆电力驱动和智能网联核心技术研发、设计、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公司以成为非道路移动机械核心控制系统的提供者为己任,以“致力于提供使操作更轻松、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为使命,努力成为“全球非道路移动机械控制系统的领跑者”。

公司是行业唯一能提供自主知识产权:从驱动系统、智能终端到软件平台的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作为中国车辆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公司具备提供车辆电气控制系统全系列产品的能力,是国内主要工业电动车辆制造企业稳定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已成为工业车辆电气控制系统龙头企业。

公司入选了工信部的《中小企业智能制造实战100例(2018)》,并被工信部授予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和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被中国电子企业协会授予“2019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获评河南省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河南省人工智能创新型企业、河南省工业互联网培育平台、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河南省质量标杆、河南省第一批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试点单位、河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河南省重大科技示范专项、河南省A级纳税人、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省级培育类绿色工厂、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河南省首批智能装备企业培育名单、河南省制造业“双创”平台、河南省“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河南省瞪羚企业、郑州市高成长企业、郑州市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等荣誉,入选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

未来公司将在车辆电力驱动和智能网联领域深耕细作,持续技术创新,以产品性能、质量和技术服务优势,积极研发智慧电控、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无人驾驶车辆控制系统、燃料电池能量管理系统等项目,研究5G技术在非道路移动机械领域的应用场景,努力成为全球非道路移动机械控制系统行业的领跑者,为“新基建”发展贡献力量。为了这一目标,我们一直在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东芝推出新型快速充电无钴电池
    东芝的原型电池采用了其新技术日本东芝公司开发了一种新型锂离子电池,采用无钴 5V 级高电位正极材料,可适用于从电动工具到电动汽车的各种应用。这家日本公司在最近于大阪举行的日本电池研讨会...

    2024-01-02 14:34

  • GACW创新型空气悬浮轮胎获得2023 年《时代》可持续发展类最佳发明
    几十年来,轮胎的基本概念一直没有太大变化。但是,说 "不可能重新发明轮子 "的人一定没有见过最新的创新产品--钢制轮胎。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家名为 "Global Air Cylinder Wheels"(GACW...

    2024-01-02 14:29

  • 什么是数字孪生?对于内部物流行业来说为何非常重要?
    在当今数字化和自动化日益发展的时代,内部物流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转型机遇和挑战。随着物流和供应链变得越来越复杂,寻找能够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并适应快速变...

    2023-12-27 10:03

  • 纳米机器人的应用极其前景
    纳米机器人技术是科幻小说吗?直到大约十五年前,它还是科幻小说。自 2004 年首次研究出头发丝般粗细并能移动的纳米设备以来,科学界开始考虑这一研究领域的可...

    2023-12-27 09:41

  • 工作安全:用于安全培训的机器人和沉浸式模拟器
    具有 2D 和 3D 可视化系统的机器人模拟器机器人模拟器和职业安全数字技术的采用有助于预防事故和减少 "白色死亡"。该术语用于定义工作场所的致命事故,这是一个每年至少导致上千人丧生的严重...

    2023-12-26 09:10

  • 工厂和仓库中的机器人:人机互动的风险和益处
    将协作机器人(cobots)引入制造环境,在职业健康和安全方面既带来了好处,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如今,在工厂和仓库中,我们看到了协作机器人 cobots 的集成,它们以协作的方式与人类并肩工作。协...

    2023-12-26 09:04

  • 欧盟寻求就全球首部人工智能法达成协议
    欧盟正在竞相批准世界上第一部关于人工智能的综合法律。经过数月的艰难谈判,特别是关于如何监控 ChatGPT 等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的谈判,欧盟将于周三寻求就监管人工智能的全面规则达成协议。...

    2023-12-26 09:00

  • 丰田物料搬运:如何使用 I_Site 对叉车和操作员进行高效管理?
    丰田物料搬运的 I_Site 车队管理工具包含一项功能,允许您通过查看操作员的个人操作和访问权限来管理操作员。因此,I_Site 可让您一目了然地轻松管理管理和操作功能:记录轮班时间、创建操作员...

    2023-12-25 09:11

  • 人类智能如何帮助驾驶人工智能汽车
    Ottopia 为已经在公共道路上运行的无人驾驶车辆提供人力协助无人驾驶汽车是未来。但对于普通驾车者来说,这个未来仍然很遥远。驾驶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工智能很聪...

    2023-12-22 08:49

  • 安全哨兵,室内无人机正在进行安全巡逻
    以色列一家初创公司开发的室内无人机正在进行安全巡逻。它可沿着办公楼的走廊飞行,密切关注仓库、工厂、数据中心和其他场所。这些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无人机会自动...

    2023-12-22 08:4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