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准施策 奋勇争先]郑州市市政府给嘉晨电器送来感谢信

2021-03-10 14:09 性质:转载 作者: 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 来源: 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精准施策 奋勇争先郑州市市政府给嘉晨电器送来感谢信 企业向政府送感谢信不稀奇,但您听说过政府给企业送感谢信吗?2月 9日,嘉晨电器收到了一封来自郑州市政...

精准施策 奋勇争先

郑州市市政府给嘉晨电器送来感谢信 

企业向政府送感谢信不稀奇,但您听说过政府给企业送感谢信吗?2月 9日,嘉晨电器收到了一封来自郑州市政府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开头首先是新年贴心问候,句句饱含真情!字里行间体现着政府对嘉晨电器过去一年付出的肯定和感谢;一封感谢信,谱写鱼水情。

感谢信

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

金牛迎新春,锦鼠辞旧岁。值此辛丑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市人民政府向积极支持、参与郑州建设发展的贵单位致以诚挚的问候、良好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回望极不平凡的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郑州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和郑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抢抓国家中心城市、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坚持人民至上,牢记责任使命,推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保持经济稳定增长、民生事业协调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开创了郑州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2020年全市生产总值完成12003亿元,地方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59.2亿元,双双同比增长3%,进入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20强。全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1%,增速位列9个国家中心城市第2位、35个大中城市第7位。

万物维新,向阳而行。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年,也是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郑州市将乘势而上,接续奋斗,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聚焦科技创新、改革开放、城市发展、现代产业、公共服务、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精准施策、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围绕市场主体,当好“店小二”,依法保护各类企业合法权益,一视同仁、平等对待,让各类市场主体都能在公平、公正、开放、透明的发展环境中健康成长、充满活力。市政府对每类企业都成立了服务专班,对每一家重点企业都明确了分包市领导和首席服务官,企业的合法诉求可向首席服务官联系帮助解决。

新的一年,真诚希望贵单位一如既往地支持郑州发展,让我们携手奋进,共同谱写郑州更加美好的明天!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李喜安

首席服务官

姓名:史明全

单位:郑州市科技局

职务:高新处处長 

2021年2月9日

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车辆电力驱动和智能网联核心技术研发、设计、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公司以成为非道路移动机械核心控制系统的提供者为己任,以“致力于提供使操作更轻松、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为使命,努力成为“全球非道路移动机械控制系统的领跑者”。

公司是行业唯一能提供自主知识产权:从驱动系统、智能终端到软件平台的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作为中国车辆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公司具备提供车辆电气控制系统全系列产品的能力,是国内主要工业电动车辆制造企业稳定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已成为工业车辆电气控制系统龙头企业。

公司入选了工信部的《中小企业智能制造实战100例(2018)》,并被工信部授予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和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被中国电子企业协会授予“2019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获评河南省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河南省人工智能创新型企业、河南省工业互联网培育平台、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河南省质量标杆、河南省第一批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试点单位、河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河南省重大科技示范专项、河南省A级纳税人、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省级培育类绿色工厂、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河南省首批智能装备企业培育名单、河南省制造业“双创”平台、河南省“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河南省瞪羚企业、郑州市高成长企业、郑州市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等荣誉,入选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

未来公司将在车辆电力驱动和智能网联领域深耕细作,持续技术创新,以产品性能、质量和技术服务优势,积极研发智慧电控、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无人驾驶车辆控制系统、燃料电池能量管理系统等项目,研究5G技术在非道路移动机械领域的应用场景,努力成为全球非道路移动机械控制系统行业的领跑者,为“新基建”发展贡献力量。为了这一目标,我们一直在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