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对于货架保护和叉车门架控制的再探讨

2021-02-27 11:02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安全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林德物料搬运公司(LMH)对货架保护和叉车门架控制进行了重新考虑。林德开发了一种新的传感器,可以防止碰撞对货架造成损坏,而多功能控制杆则可以确保有...

近日,林德物料搬运公司(LMH)对货架保护和叉车门架控制进行了重新考虑。林德开发了一种新的传感器,可以防止碰撞对货架造成损坏,而多功能控制杆则可以确保有效控制驾驶、伸长行程和提升功能,同时对手指关节温和。车队经理可以从节约成本和提高生产率中获益,而叉车司机则可以全神贯注于货物搬运。

货架系统的碰撞损坏是仓库管理人员的一大烦恼,因为它可能会带来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支出。挤压货架支架和损坏的支柱主要是由于伸臂车的操作人员在货架前进行操作时,在货物存放和取回时,眼睛向上看。林德物料搬运公司前移式叉车高级产品经理Alexander Schmidt说:

"地面上发生的事情很容易让人忽略。研究表明,损坏主要是由承载臂造成的,而负载、货叉或底盘较少涉及。即使是轻微的不小心也会导致仓库作业中的重大障碍。如果一个货架框架在一米的长度上出现六毫米的凹痕,那么最多会损失三分之一的货架承载能力。这可能意味着相应数量的货架位置无法再被占用,仓库的容量也会随之降低。修理损坏和更换破损的货架支架非常耗时,因为损坏的货架框架左右两边的所有区域都必须清空,货物必须暂时存放在其他地方。很显然,这占用了工作时间和额外的存储空间,扰乱了操作,从而降低了仓库的生产率。"

林德物料搬运正在通过货架保护传感器(RPS)解决这一问题。两个特殊的光传感器安装在受保护的外壳中的载重臂上方,可检测前方光束聚焦的物体。如果发现障碍物,辅助系统会动态制动叉车,从而避免损坏。当行驶速度低于5公里/小时时,传感器就会变得活跃起来--这是在货架前机动时的通常速度。如果操作人员的加速速度超过了这一设定的限制,例如为了行驶更远的距离,该专利系统就会自动关闭。Schmidt解释说,这项技术特别适合仓库的条件,因为它可以在人工光线、日光和阳光下工作。

事实证明,RPS对那些司机队伍中经常包括新员工或临时员工的公司特别有帮助。Schmidt表示:

"这些人往往缺乏经验,并错误判断叉车的尺寸。在这里,作为地面上的额外眼睛,RPS为快速而安全地操纵重型设备提供了宝贵的支持。”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为叉车设备及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集成供应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及主要地区均设有销售及服务分支机构。林德(中国)致力于向市场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全系列的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专业的全方位的服务,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林德(中国)现有2,9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53个城市,为全国的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总投资17亿人民币,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

林德(中国)致力于向市场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全系列的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专业的全方位的服务,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林德(中国)现有2,9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53个城市,为全国的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