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ucor选择PowerFleet远程信息处理来提高钢铁制造安全性

2021-01-07 16:16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国叉车安全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基于订阅的无线物联网和M2M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和提供商PowerFleet Inc.宣布,钢铁制造商Nucor已选择将使用其安全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来提高其工厂的安...

近期,基于订阅的无线物联网和M2M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和提供商PowerFleet宣布,钢铁制造商Nucor已选择将使用其安全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来提高其工厂的安全性、合规性和利用率。

Nucor已采用PowerFleet来提高其设施中所有仓储作业的安全性。经过严格的试点计划后,Nucor已选择在2020年第四季度在第二个工厂,以及在2021年上半年在其余六个管状产品工厂,将PowerFleet企业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部署在所有叉车设备和仪表上。

PowerFleet通过其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制定了行业安全标准,从而提高了物料搬运效率,降低了成本并确保设备在正确的时间放置在正确的位置。其产品还提高了安全性,同时保持了严格的合规性,并减少了手动值机中损失的减速摩擦。

除了PowerFleet企业解决方案之外,Nucor还将部署PowerFleet Forewarner MAXI起重机安全灯和CP4叉车摄像头解决方案,以提高可视性和安全性,并确保实时准确记录设备使用情况。

Nucor副总裁兼总经理Nathan Fraser解释说:“本质上,钢铁制造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独特和广泛的要求,以确保我们拥有适用于我们团队的增强安全协议和程序。在评估了市场上的解决方案之后,Nucor决定与PowerFleet合作。为了实现我们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钢铁公司的使命,我们在创新和绩效的边缘引入了技术合作伙伴,以进一步确保我们所有Nucor队友的安全。PowerFleet能够自动将重要的安全和设备信息发送到我们的业务管理系统中,这使我们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以及最终更安全的团队合作。”

PowerFleet工业公司总经理Mark Stanton表示:“PowerFleet很高兴继续与Nucor合作,以确保整个工厂的最高安全水平。所有PowerFleet解决方案的核心是推动更强大、更安全、更高效的实践的基本目标。扩大我们与Nucor的合作是继续捍卫这些理想、激动人心的里程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