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汽车限速器对比普通限速器优势在哪里?

2021-01-05 18:09 性质:转载 作者:九盾安防 来源:九盾安防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汽车限速器(Vehicle speed limiter)是一种能有效控制车辆行驶速度而不影响原车动力的车辆配件。强制限速可以说是汽车限速器的核心。管理人员只需根据遥控器来...

汽车限速(Vehicle speed limiter)是一种能有效控制车辆行驶速度而不影响原车动力的车辆配件。强制限速可以说是汽车限速器的核心。

管理人员只需根据遥控器来设置仪个有效的速度值,就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司机超速问题。

智能汽车限速器比普通的限速器更具有哪些优势呢?

两种汽车限速器的共同点

1、在应用车辆上,两种汽车限速都是适应于货车、校车、城市公交车、工程车辆、渣土车运输车、危险品运输车、物流运输车。

2、在主要功能上,都具备强制限速功能,可以对车辆的行驶速度进行有效控制;以及GPS实时测速,让司机可以通过观察显示屏来注意车速。

3、在限速方式的选择上,都可以根据车辆的动力方式来选择配置拉线油门控制器或电子油门控制器,以此来实现机械限速或者电子限速。

4、在政策明文上,都符合《机动车运行安全条件》(GB7258-2012)的要求,对汽车上牌、汽车年检有积极作用。

两种汽车限速器的不同点

以九芯汽车限制器为例,智能汽车限制器增加了区域速度限制、历史记录重放等附加功能。用户可以利用USB导出记录数据,在电脑上进行车辆、驾驶员操作的数据分析和数据管理。

区域限速(Area speed limit)是智能汽车限速器的新增功能,当车行驶到特定限速区域时,会自动限速,杜绝超速行驶。

而历史纪录重放则能够让管理人员在电脑上对车子的驾驶轨迹展开回看,便捷其解决驾驶员的违规操作,并对驾驶员的业绩考核进行评估。

广州市九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广州市天河区,公司占地1000平方米,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天河区,有深圳分公司,公司下属3个事业部门,叉车限速器事业部,语音芯片事业部,智能事业部。专注于叉车限速器,语音芯片,智能电子产品开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成立至今,与很多的客户建立起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九芯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供应保证系统及深具行业水准的市场化产品以体现、创造、赢得价值。具体表现为:从完整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技术支持到整个供应链环节的整体保障,从个体化零散式的技术服务到完整配套技术设计方案到系列设计指导,每一个环节,我们都体现以客户需求为本的、切实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的服务精神,引导客户走向更可靠更稳定的产品质量之路,帮助客户成功以此来促成公司的发展;以深具行业引导性的超值先进产品并使其能被普遍运用以推动这个行业的快速进步,从这二方面来体现创造赢得我们的价值。我们有着一支有着专业的技术团队,以我们专业服务的技术水准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勤奋敬业、向善向上的奋斗精神,诚实有信的商业原则,来赢得客户及社会的支持及信任。不断向客户推广新、优、廉的IC产品,并让客户行之有效的普遍意义应用;不断追求技术上的完善与进步,以推进行业的不断发展,打造语音业界强大的领导品牌是我们奋斗的目标。目前主要的产品 汽车限速器,电子驱鸟器,语音芯片,驾考电子路考仪,语音提示器,声光报警器等。

完备的客户服务 九芯电子语音研发中心研究方向

◆代表业界最尖端的科学技术

◆研究最优性价比的标准模块化产品

◆提供全系列的语音解决方案,全方位为客户服务

◆研究开发适合大规模应用的语音开发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