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ossing Guard:可以从高处提供安全解决方案的装置

2020-12-08 13:40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国叉车安全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仓库的交叉路口是个危险的地方,经常会发生职业安全问题、碰撞或类似的工作事故。西班牙CLAITEC公司的Crossing Guard系统是一种安装在仓库高处的装置...

众所周知,仓库的交叉路口是个危险的地方,经常会发生职业安全问题、碰撞或类似的工作事故。西班牙CLAITEC公司的Crossing Guard系统是一种安装在仓库高处的装置,有助于避免行人或叉车等在交叉路口发生碰撞。该系统的优势在于,它是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在预防工业事故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果。

具体而言,Crossing Guard操作的基础是,接近交叉点区域的货运车辆或操作人员会收到来自交通灯、bluespot或VAS投影仪的视觉警报,以了解他们是否可以通过,从而确保更高的安全性,避免任何碰撞或事故。

Crossing Guard系统是由CLAITEC根据其客户的明确要求开发的,它采用了市场上已有的一些要素,但也结合了其公司的独特发展和创新,从而实现了真正有助于提高工作安全级别的产品。

除此之外, Crossing Guard还使用了雷达技术,该技术可以区分人员或叉车是否通过了检查站,甚至可以识别叉车是否正在接近交叉路口或正在驶离。利用这种现代技术,操作员或车辆不必再携带探测装置,而是由系统自行定位。

这一系统也是可编程的,可根据客户的需要配置其程序,将VAS系统纳入其运作是一个创新的因素。此外,它还可与其他一些系统相结合,例如PAS和CAS-G2。

该装置采用了分离式滑轨设计,使操作人员可以从各个角度只看到一个红绿灯,从而避免产生混乱,并可通过电涌保护器或VESA标准孔支架进行安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