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后疫情时代催生叉车蓝海,“智能化”成为行业发展关键词

2020-12-07 10:55 性质:转载 作者:威盛电子 来源:威盛电子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受新冠疫情影响的2020年,也影响了人们的消费态度,比如在购买昂贵产品时变得更加谨慎。但是有一种价格不菲的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和增速持续上涨。它就是——...

受新冠疫情影响的2020年,也影响了人们的消费态度,比如在购买昂贵产品时变得更加谨慎。但是有一种价格不菲的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和增速持续上涨。它就是——叉车。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统计,今年上半年,疫情带来短期影响,上半年叉车的销售情况呈现前低后高的态势。4至6月份叉车销量创下历史同期最高水平。目前业内人士认为,国内复工复产和基建、房地产共同带来的需求,是拉动叉车销量实现反弹的主要因素。

在叉车行业的市场上,叉车用户对设备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智能化是未来叉车行业发展的关键词。近期在上海举办的2020宝马展上,很多企业都展示了5G远程驾驶的操控技术。一些具有环视监控、驾驶员监控、盲区预警、无人驾驶、安全防护、故障诊断等功能的智能化叉车得到实际应用,很好地解决了叉车作业的难点问题,提升了叉车驾驶安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