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致力于工作场所零事故

2020-10-24 15:26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现代工业叉车及其操作员的要求不断增加。叉车有望运输更重的货物,在更狭窄的空间内清除更高的高度,更快,更灵活,更高效地工作。不幸的是,随着需求的增加,...

对现代工业叉车及其操作员的要求不断增加。叉车有望运输更重的货物,在更狭窄的空间内清除更高的高度,更快,更灵活,更高效地工作。不幸的是,随着需求的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也会增加。

人员安全是林德物料搬运中心全球零事故理念的核心,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客户避免100%的事故。安全性是我们DNA的一个重要部分,它推动着我们设计的任何新叉车或解决方案的每一个进步,而且我们总是根据各种预算进行设计。

因此,林德安全系统可以作为我们的顶级创新型工业叉车的标准内置部件,包括安全导向、速度辅助、曲线辅助和动态桅杆控制。我们还提供价格合理、适应性强的安全解决方案,几乎可以将其改装到任何应用程序中,包括可改善可视性的应用程序,例如VertiLight,TruckSpot,BlueSpot和LED Strips,以及其他智能辅助系统,帮助企业应对现代内部物流的各种挑战。

我们最新的智能辅助系统之一是林德安全卫士(Linde Safety Guard)。一项独特的,久经考验的,灵活而有效的技术,可通过主动监控和警报提高安全意识,从而在各种应用中保护人员,叉车,基础设施和货物。通过在发生潜在危险时通过声音信号,闪烁的LED灯或振动发出警告,每个有危险的人都可以确切地知道发生了什么以及危险在哪里,从而使他们有机会做出反应并避免发生危险。

Linde Safety Guard是可编程的,可帮助警告叉车与人之间,多辆叉车之间以及叉车与基础设施之间可能发生的碰撞,并能够自动触发限速器。

避免叉车与人之间的碰撞

叉车与人之间可能发生常见的碰撞:

在人行道与道路相交的拐角处,交叉路口和能见度较低的区域

当行人经过入口/出口并穿过卡车路线时

当叉车穿过大门并穿过人行道时

开发智能安全区

为了阻止叉车与人之间的碰撞,我们需要在叉车周围开发一个安全区,但是,我们不能使用通用的圆形安全区,因为它不能真正代表要避免的关键区域。因此,我们开发了一个智能安全区,该安全区遵循叉车的一般形状。

通过根据叉车行驶的方向激活的智能自适应警告区域,Safety Guard能够确定行人何时进入距离叉车太近的危险区域-位置精度为10cm。建立了智能安全区后,就不会再有标准圆形安全区出现的烦人(通常被忽略)的通知了-仅在存在明显危险时才会触发警告。

保护行人

为在叉车和行人情况下设置林德安全防护系统时,它由一个装在叉车中的装置和一个由行人穿戴的装置或交互式警告背心组成-两个装置之间保持不断的通讯。

叉车单元会检测到其安全区内有多少人,并通过警报向驾驶员发出警报,并通过红色LED灯向他们显示人员所处的方向。同时,如果在叉车安全区内,则行人单元/背心点亮,振动并发出警报。行人单元还带有电池放电指示器,这意味着当电池电量耗尽时,该单元将发出警报,振动并点亮,表明需要充电(这是市场上唯一的此辅助系统独有的功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