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yder选择工业用PowerFleet来确保北美供应链运营

2020-10-23 16:06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基于订阅的无线物联网和M2M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和提供商PowerFleet Inc.宣布,领先的物流和运输公司Ryder System,Inc.已选择将其安全远程信息处理技术...

近期,基于订阅的无线物联网和M2M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和提供商PowerFleet Inc.宣布,领先的物流和运输公司Ryder System,Inc.已选择将其安全远程信息处理技术嵌入其叉车和仓库中的其他物料搬运设备。

Ryder在后台运作,为超过50,000名客户管理重要的车队,运输和供应链功能,其中许多产品都是消费者每天使用的产品。在接下来的12-18个月中,Ryder将在北美30多个地点的1,000多种物料搬运设备上部署PowerFleet Enterprise解决方案。根据交易条款,PowerFleet for Industrial将帮助Ryder的北美业务带来增值收益,即增强其仓库物料搬运业务的安全性和法规遵从性。Ryder拥有300多个仓库,总面积约5500万平方英尺。

PowerFleet Enterprise解决方案将安装在Ryder设备上的高级硬件设备,基于SaaS的强大软件以及业界最丰富的数据分析平台结合在一起,以提供关键的安全控制和有关设备和操作员利用率和生产率的有见地的数据。

“我们很高兴与Ryder合作提供一流的安全远程信息处理技术,” PowerFleet for Industrial总经理Mark Stanton说。“ Ryder的综合物流团队现在将对他们的物料搬运设备的关键安全功能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为客户提供完整的360度操作画面,以优化安全性并降低运营成本。”

作为安全远程信息处理领域公认的领导者,PowerFleet的解决方案将提供增强的访问控制,设备检查清单合规性,资产性能和操作员责任感。Ryder实施之后的主要举措是推出公司KPI以衡量运营的改善。

“我们之所以选择PowerFleet解决方案,是因为它具有适用于我们的叉车和其他物料搬运设备的先进远程信息处理功能,”莱德供应链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Norm Brouillette说道。“他们专注于优化资产并增强安全协议的解决方案对于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