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存取灵活、安全高效!永恒力货架助力仓库存储有序进行!

2020-09-25 17:17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朋友们,其实,在永恒力的货架体系中,还有这么两款货架,它们在各自的应用领域中大放异彩,助力货架体系更好地运转。它们分别是什么货架呢?赶紧来看看吧!永恒...

朋友们,其实,在永恒力的货架体系中,还有这么两款货架,它们在各自的应用领域中大放异彩,助力货架体系更好地运转。它们分别是什么货架呢?赶紧来看看吧!

永恒力两款货架的情况对比
_普通横梁式货架窄巷道货架
均托盘货架成本
托盘进出流量★★★★★★★★
储位数★★★★★★★

普通横梁式货架

货物类型

适合以托盘为载具的任何货物

典型应用

使用性广,所有行业通用

客户利益

存取灵活;自由分配货位;造价低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