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外运力至优叉车安全培训-上海奉贤站顺利完成

2017-12-06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力至优 来源:力至优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秋天,美丽的季节,金黄的季节,江南大地处处显露出收获的喜悦。秋天,美丽的季节,金黄的季节,江南大地处处显露出收获的喜悦。 ...

  秋天,美丽的季节,金黄的季节,江南大地处处显露出收获的喜悦。秋天,美丽的季节,金黄的季节,江南大地处处显露出收获的喜悦。

    2017中国外运物流发展-力至优叉车安全交流会于12月4日在黄浦江畔的中外运上海分公司奉贤物流中心隆重举行。中外运上海分公司的相关领导和各部门共计80多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中国外运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外运长航集团下属从事供应链物流业务的旗舰企业,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的供应链物流服务。中外运上海分公司奉贤物流中心仓库面积22万平米,拥有各类叉车150多台。

    本着“安全生产、以人为本”的生产作业理念,以培养员工良好的叉车驾驶安全意识为目的,本次交流会设置了“叉车安全操作规范讲解”、“叉车安全事故案列分析及现场模拟”、“叉车安全管理体系介绍”及“叉车日常点检规范”四个环节的内容,通过交流互动,将力至优安全驾驶、高效作业的理念传输给每位参与者。交流会过程中将力至优明星车型“FBR15-80”前移式叉车和“TPX25”托盘搬运车作现场操作演示,结合操作规范和事故现场模拟,使每位参与者获得真实体验和感受,整个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交流踊跃。

    本次交流会由力至优总部曹云建部长主持,力至优华东大区销售和售后部门人员也在现场参与协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