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外运广东公司-力至优2017年度叉车安全驾驶与保养维护交流会

2017-05-04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力至优 来源:力至优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的广州春意盎然,展现出了勃勃生机。2017年3月15日,由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南方大区与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公司共...

  3月的广州春意盎然,展现出了勃勃生机。

  2017年3月15日,由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南方大区与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公司共同举办的2017年度叉车安全驾驶及维护保养交流会在力至优广州大修工厂隆重召开。


  中外运物流作为力至优公司的优质合作伙伴,在南方大区已使用力至优电动叉车约100台。此次的交流会活动得到了中外运广东省公司与力至优叉车公司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中外运广东各分公司也非常重视,广州、江门、东莞、中山各分公司以及东莞港、佛山黄埔仓码、长运等分支机构积极参与了交流会。


  力至优公司从叉车安全理论培训、叉车安全驾驶实例分析、叉车日常保养、叉车试驾演练等,为中外运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并得到了中外运广东省公司的各位领导的肯定,确定了后续为中外运各地分公司仓库进行驾驶安全培训的计划。参观完广州大修工厂及实际操作车辆后,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力至优也将继续尽最大的努力为中外运公司及下属分公司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