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集团安全培训工作简报

2016-11-07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贯彻柳工集团“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实现安全生产、文明生产,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进一步掌握安全知识及工...

  为贯彻柳工集团“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实现安全生产、文明生产,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进一步掌握安全知识及工作规范方法,上海柳工叉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卢玉彪总经理于2016年11月05日在新公司组织全公司员工进行了安全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安全培训由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容丽萍书记亲自主讲,杨卫国主席协助。

图为容总为大家培训安全知识

  本次培训以近年来一些安全事故为案例,向参训人员生动的描述了安全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并详细分析了安全事故发生原因及预防措施,危险源的识别。每个参训者均认真学习、认真笔记、积极互动、认真总结反思。在经过了半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之后,进行了本次培训效果考试。现场一片安静,参训人员自信地奋笔疾书,考试进一步巩固了理论培训的效果。

图为学员正在认真考试

  最后本次安全培训圆满完成。安全第一, 安全是责任,安全是生命,安全是快乐,本次安全生产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全员安全素质及实际操作能力意思,为确保厂区安全生产、创建平安工作产生了积极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