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合力喜获“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

2016-04-07 14:51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合力 来源:安徽合力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6日下午,国家质检总局委托安徽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进行授牌,授牌仪...

  4月6日下午,国家质检总局委托安徽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进行授牌,授牌仪式在合力展厅举行,股份公司总经理薛白出席了仪式并同来访人员在视频会议室座谈交流 。

  为了提高出口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培育出口竞争新优势,根据《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创建工作规范(试行)》(国质检检〔2014〕575号)的规定,公司于2015年5月提出“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申请,经省直属检验检疫局评估推荐,同年10月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终审,获得第一批 “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

  本次获得“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在公司出口业务方面,进一步简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公司的品牌信誉和社会知名度,促进了企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