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own-科朗在工业安全与健康大会上探讨叉车车队管理技术的作用

2015-09-21 15:57 性质:转载 作者:Crown-科朗 来源:Crown-科朗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球最大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之一,科朗设备宣布,其全球技术业务开发总监Jim Gaskell在钢铁技术协会的安全与健康基础知识大会...

  作为全球最大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之一,科朗设备宣布,其全球技术业务开发总监Jim Gaskell在钢铁技术协会的安全与健康基础知识大会上发表了公开讲话。该大会于2015年9月1日至3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召开。

  Gaskell的讲话强调技术在改进后的车队以及操作员管理中的作用以及技术可以如何确保操作员的合规性和安全性。他还探讨了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的合规流程,并提供整合以技术为基础的仓库管理系统的最佳实践。

  Gaskell表示:“当前的操作员与车队管理系统使管理人员在发生碰撞时可以立即做出反应,监控操作员表现,根据操作员的技术级别控制叉车的性能,以及更加了解潜在的维护问题。正确实施和利用这种技术,将有助于提高仓库效率,提升整体安全性。”
  今年6月,Crown-科朗同美国工业车辆协会“全国叉车安全日”联合推出“我是安全冠军”倡议。该项目表彰整个供应链中的叉车安全冠军,同时认可每个人将安全放在首位的重要作用。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Crown-科朗向其分公司和总部办公室分发以安全为主要内容的资料,通知设计、技术、培训和个人对叉车安全操作承担责任。

  本次大会由AIST安全与卫生技术委员会主办,突出有益于加强和改善金属制造设施以及相关供应商、提供商和承包商之安全和健康倡议的新型解决方案。大会议题包括维护工作要求、跌落保护、工作场所暴力以及行业领导者演讲。

 

  关于Crown-科朗设备公司

  Crown-科朗叉车是世界最大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之一,因其屡获奖项的产品设计、先进的技术与科技以及卓越的售后服务而享誉全球。Crown-科朗的经营理念是应用垂直整合流程在设计、制造及分销构思先进并创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来提高客户的生产和运营效率。Crown-科朗生产全系列叉车以及自动化和车队管理技术方案。

  公司全球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新不来梅,并在中国、澳大利亚、德国和新加坡设有区域总部。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2,000名。Crown-科朗叉车的服务和分销网络遍布80多个国家超过500个销售服务中心。了解更多Crown-科朗如何帮助提高运营生产效率的信息,请访问官网crown.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