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4年冬季力至优叉车安全培训会及技能竞赛

2015-02-02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力至优 来源:力至优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4年12月30日,虽然天气寒冷,但“力至优叉车安全培训及技能竞赛”在泰州扬子江药业集团总部如火如荼地举行。上午9时许,泰州扬子江...

  2014年12月30日,虽然天气寒冷,但“力至优叉车安全培训及技能竞赛”在泰州扬子江药业集团总部如火如荼地举行。上午9时许,泰州扬子江药业集团仓库于主任做安全培训会动员。他强调:生产安全是第一要素,感谢力至优叉车苏州分公司组织并策划此次叉车安全操作、维护保养的培训,关注了客户的需求,为我们送来冬日的一缕阳光。 培训中,以简单易懂的图片、文字、视频、现场互动等方式对力至优产品进行详细的介绍。


(集团领导致辞)


(理论知识及安全培训现场)


(理论知识及安全培训现场) 

  下午12时许,寒风中微带些暖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一场竞技角逐即将拉开帷幕。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拼(货叉载物S绕柱),选手们充分展示了娴熟的安全驾驶技术,理论结合实践达到培训的效果。前三甲均来自集团仓库:冠军沈师傅;亚军申师傅;季军张师傅。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