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持续升级安全系统,海斯特叉车为安全作业保驾护航

2014-11-17 14:04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全生产越来越成为中国叉车用户的关注点,为了满足客户对安全日益严苛的要求,确保驾驶安全及交通安全,海斯特经过不懈的努力,成功...

  安全生产越来越成为中国叉车用户的关注点,为了满足客户对安全日益严苛的要求,确保驾驶安全及交通安全,海斯特经过不懈的努力,成功研发出了两套安全系统。

  2014年11月14日,海斯特发布了一套安全操作警示系统,专门应用于J1.50-2.50EX系列叉车,并作为可选配置提供。该系统可以帮助客户有效的规范叉车驾驶员的操作方式和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安全事故。17日随即又发布了海斯特蓝光警示系统,解决了叉车驾驶员和行人准确判断距离这一难题,装备这套系统,可以增强叉车在交通路口作业的安全性。相信这两套安全系统推出后一定会受到客户的青睐!

  关于海斯特(HYSTER®
  海斯特诞生于1929年,在8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凭借坚固耐用的品质赢得广泛声誉,并被独立媒体评为“总拥有成本最低”的叉车品牌,海斯特母公司美国纳科物料搬运设备集团(NMHG)是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克里佛兰,同时拥有海斯特(HYSTER®)、耶鲁(YALE®)、优特力(UTILEVTM)三大叉车品牌,目前全球雇员超过5400人,全球叉车保有量超过80万台,年营业额超过25亿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