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机械获长兴开发区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4-05-26 07:59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强化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5月23日下午,2014年度开发区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今朝电气(湖州)有限公司举行。诺力机械团委和安全...

  为强化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5月23日下午,2014年度开发区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今朝电气(湖州)有限公司举行。诺力机械团委和安全管理办组织选手代表刘锋、徐淼佳、费跃波,声援团代表杨方兵、沈锋、吴鹏涛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竞赛由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县安监局予以指导,诺力机械、今朝电气、畅通科技等6家企业单位参赛。竞赛由必答题、抢答题、声援团答题、风险题四大环节组成,并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公司代表队在抢答题环节没有抢到抢答权的情况下,经过声援团答题、风险题环节的机智问答、奋起直追,最终反超其他队夺得集体二等奖的佳绩。这充分说明公司员工平时对安全生产工作比较关心,日常安全生产知识掌握比较到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学好安全知识,掌握必要的安全技能和急救知识,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有效运行打下更坚实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