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如意召开安全生产大会

2013-02-23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宁波如意 来源:宁波如意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公司召开了全员安全生产大会。会上,副总叶国云通报了2012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总结...

  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公司召开了全员安全生产大会。
  会上,副总叶国云通报了2012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总结做好消防安全和人身安全的经验与方法,强调了安全生产意识的重要性。
  董事长储吉旺强调,2013年要以创新精神为基础。并从管理理念、政策制度、产品质量、市场销售、如意文化和设备改造等多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规划。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今年是10年的第1年,第1年就要做到快速发展。我们公司也要做到快速发展。他还表示,要提高员工的经济收入,全面进一步改善公司环境。
  随后总经理储江与各部门、车间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