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安委办督查组来诺力公司安全生产检查

2010-07-22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5日上午,以省安监局副局长董国庆率领的“省安委办督查组”一行在市、县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公司履行安全生产检查,公司副总姚...

  

  7月15日上午,以省安监局副局长董国庆率领的“省安委办督查组”一行在市、县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公司履行安全生产检查,公司副总姚大申和安技部领导陪同。

  诺力机械于2007年12月创建了“国家二级安全质量标准化机械制造企业”,至今是长兴的唯一。省安监局于2009年10月29日在绍兴召开的“全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现场会”上,诺力机械作为湖州市唯一企业应邀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推进安全标准化  开创安全新局面》的典型发言,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事后,市安监局又在《安全杂志》上全文进行了刊登,在安监局系统有着良好的影响。所以这次也是省安监局点名和县安监局推荐作为长兴唯一抽查企业来我公司检查。

  姚大申向“省安委办督查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经济发展状况和汇报了有关安全生产运行情况。姚大申在汇报中谈到: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活动为主线,有效防范、坚决遏制重大事故为目标,认真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安全防范综合治理“三项行动”。多年来公司高层领导特别是一把手坚持把贯彻《安全生产法》作为工作的首要原则,站在“安全第一”的思想认识高度,将“以人为本、确保安全”放在生产经营的首位。同时采用安全生产逐级负责制,公司董事长总裁为全公司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并由他与公司部门经理、车间主任签署安全责任状。同时建立以公司部门经理、车间主任为各部门安全第一责任人制度。根据自身机械行业的实际情况,公司积极采取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新方法和新途径,狠抓、细抓安全生产检查防范工作,努力实现了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的工作目标。并在安全体系建设、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省安委办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随后又到车间现场进行了检查,大家对我公司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采取积极有效的防范措施并取得了良好绩效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董局长对姚大申说:“诺力至所以在安全生产上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关键是公司领导层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积极认真开展工作的结果。”他勉励我们:在新形势、新目标下开展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前瞻性、战略性和根本性的工作,是提高企业安全素质的一项重要建设工程,是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基本条件。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

  姚大申感谢督查组一行对我公司的高度评价,同时再次感谢省安监局在诺力电源公司启动时办理相关证件给予的大力支持,使得企业得以快速正常运行。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对我们的期望,再接再厉、努力工作,把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推进企业健康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