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诺力组织2009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09-12-15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诺力 来源:浙江诺力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推动“119”消防宣传活动月的开展,做好消防宣传工作,普及消防知识学习,切实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为进一步推动“119”消防宣传活动月的开展,做好消防宣传工作,普及消防知识学习,切实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公司安全生产部门、人力资源中心邀请浙江四进消防安全培训中心于11月18日共同组织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公司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公司义务消防人员以及行政部门部分人员共120多人参加。

  培训会上,消防安全培训中心刘教官用生动形象的事故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家庭防火、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使公司职工对消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刘教官向受训人员系统地传授了消防基础知识、消防法律法规、初期火灾的扑救、火场自救逃生、应急疏散、火警警情的处置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知识。同时,还播放了今年国内发生的几起典型火灾案例,使他们明白防范于未然的重要性,面对血与泪的事故教训,受训人员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和提高了预防和控制火灾的基本知识,为有效地推进公司消防安全工作产生了积极的意义和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