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tbm高科技控制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档案详细>>
产品分类全部>>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详细>>
  • 在线交谈: 叉车安全网客服咨询
  • 电话:400-019-0081
公司简介详细>>

关于我们

1972年,现任合伙人Waldemar Marinitsch创立了德国TBM公司。这三个字母代表Marinitsch技术办公室,提供工业建筑的技术结构和解决方案。

1991年,TBM SECURA-TRANS W. Marinitsch GmbH成立,市场上第一台移动个人防护设备GM-107投放市场。

在2008年,该公司更名为现今的tbm hightech control GmbH,以将高科技公司的主张传达给外界。

公司理念

零伤亡愿景是和自TBM我们的终极目标开始。我们始终将工作重点放在客户的盈利能力和生产力上。对雇主责任保险协会和当局的认可证实了我们所做的一切。

顾客满意

我们最大的成功潜力是满意的客户,我们每天都能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说服他们。顾客的满意程度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员工参与

我们敬业,高素质的员工是我们最大的资产。它们是我们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来源。

质量和性能

无论是在客户服务还是我们的生产领域,我们独特而实践的质量管理体系都可以向您,客户保证我们的高质量工作。

TÜV拜仁公司会定期对此进行检查,作为生产设施检查的一部分。

公司新闻更多>>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