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沥图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档案详细>>
联系方式详细>>
  • 在线交谈: 叉车安全网客服咨询
  • 电话:400-019-0081
公司简介详细>>

上海沥图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动中国仓储内部搬运智能化、安全化的高科技公司。

产品主要覆盖叉车智能监控系统、仓库行人预警系统、叉车智能充电房以及其他改善仓储安全的产品。截止2019年底服务终端客户200余个,涉及化工、汽车主机厂、汽车零配件、第三方物流、快消品、食品等多个行业的世界500强和中国领先企业。通过典型行业的叉车安全解决方案,我们为众多用户直接和间接减少了多达90%的叉车碰撞风险,100%规避了叉车合规性风险,并为大型叉车使用企业减少了至少10%的叉车劳动力,为跨区域企业优化整合了叉车车队,提升了至少15%的叉车利用率。对于使用主动安全防撞类产品比如仓库行人预警系统的企业,完全杜绝了叉车与行人的安全事故,提升了EHS的管理水平。

在公司专业团队深耕下,2017年正式成为全球知名电池管理品牌PS的代理商,覆盖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为国内客户提供智能叉车充电房、蓄电池加水设备、维护设备、更换设备及监控设备。

公司新闻更多>>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