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EP Equipment)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档案详细>>
联系方式详细>>
  • 在线交谈: 叉车安全网客服咨询
  • 电话:400-019-0081
公司简介详细>>

浙江中力(E-P EQUIPMENT)是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设计、制造、服务的全球性企业。自1993年开始进入物流设备行业,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优化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逐步打造了“电动仓储搬运设备(智能)、一站式线上线下平台、全球制造业零件定制”三大主业。

中力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生产基地分布浙江安吉、富阳、杭州,江苏靖江及美国威斯康星州,在全国主要城市及中国香港、美国、欧洲、泰国设有销售公司。拥有全球20万平米以上厂房及15万台以上生产能力。

中力以先进的产品创新能力,持续突破的商业模式在全球市场上不断拼搏发展。不断创新研发的产品荣获德国红点、德国IF设计大奖及美国、中国、欧洲数百项专利。得到亚马逊、阿里巴巴、百事可乐、可口可乐、沃尔玛、特斯拉、奔驰、德邦、京东、顺丰、德国DB等全球众多五百强用户的青睐 ,自2013年起引领中国电动仓储车辆产销排名,2019年中力锂电系列产品产销排名第一 。

发展理念

中力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球用户、员工、代理商、供应商的大力支持,一起改变、共同成长是中力追求的目标。

努力工作走正道

中力强调社会责任,坚持正念,致力于通过努力工作,为降低物料搬运过程中的资源消耗及空气污染做出贡献。

持续改进求发展

中力强调产品创新,坚持自主开发,致力于通过满足用户需求,为市场提供全系列物料搬运设备。

卓越服务谋共赢

中力强调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坚持用户利益至上,致力于通过强化本地服务,借助互联网工具,为全球用户减少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