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嗒上车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档案详细>>
  • 普通商家
  • 广东省嗒上车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 主要经营:物流车辆数字化服务平台、智能分拣系统、叉车数字化管理系统、货运车辆数字化管理系统、客运车辆数字化管理系统、工程车辆数字化管理系统、数字化智能终端、主动安全预警系统、叉车计提采集管理系统、DWS动态量方称重扫描系统
  • 经营模式:生产厂家 
  • 所在地区:中国 广东省 广州市
联系方式详细>>
  • 在线交谈: 叉车安全网客服咨询
  • 电话:400-019-0081
公司简介详细>>

嗒上车,物流车辆数字化及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国内领先的叉车数字化服务平台、数字化智能终端供应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物流车辆、客运车辆全生命周期和全应用场景的数字化,综合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5G通信等技术,构建万车互联的智能世界,让数字化无处不在、智能化无所不及,让孤悬的物流车辆成为相关企业的共享资源。

嗒上车,拥有专业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获得自主知识产权40余项,客户遍及国内外著名电商、物流、制造企业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

嗒上车,坚持以技术驱动服务创新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全方位服务。 物流车辆数字化服务平台,助推数字化转型,让行业、企业及组织的运营、管理更为高效、安全,降低成本,充满活力。

主要产品:物流车辆数字化服务平台、叉车数字化管理系统、货运车辆数字化管理系统、客运车辆数字化管理系统、工程车辆数字化管理系统、数字化智能终端、主动安全预警系统、叉车计提采集管理系统、DWS动态量方称重扫描系统、智能分拣系统等。

主要解决方案:叉车AGV升级改造方案、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等。